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7企业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7-04-06 10:06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了解最新的企业人才需求信息,进一步促进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商学院于3月28日下午在A03—5楼会议室举办2017企业招聘宣讲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国际与经济贸易教研室主任李艳燕老师出席了会议,相关企业代表到场参加会议。

张胜利书记首先表达了对企业代表的欢迎并点明此次会议的目的并就毕业生的企业需求问题对企业代表进行相关询问。上海链家公司代表就张书记的询问回答了企业招聘岗位的发展方向,并对上海链家公司的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李艳燕老师询问了与商学院有合作协议的北京链家公司就业学生的情况,并做出问卷调查就如何更好地培养企业需求的人才向各个代表征求意见,并就商学院与企业进一步开展合作与企业代表们达成一致。

此次会议体现了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关心,也体现了商学院与时俱进,不断调整教学计划的积极进取精神。通过此次会议,商学院在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工作会更进一步,越做越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