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总面积1107.32平方,共有7个实验室组成,软硬件设备总值约1000万元,配有pc机器、云终端共计500余台,共有会计、国贸、电商、营销、金融、综合等教学软件41套,总价值584.452万元,为新乡学院商科专业实习实训提供虚拟仿真教学支持。其前身是平原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主要发展阶段如下:

 


2007年更名为新乡学院商学院实验室,主要承担会计电算化相关上机实验课程。

2014年,新乡学院迎来了本科评估,在教育部“以评促建”大方针政策的领导下,商学院实验室在学校领导和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升级发展为由6个实验室组成的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2015年,实验中心规划“会计信息化模拟实训平台”项目,升级会计电算化1实训室为云机房搭配用友会计决策教学与竞赛综合平台;

2016年,实验中心规划“财税一体化综合实训室”项目,建设同时具备实验课备课、讲课、课程制作、观摩、研讨的多功能实训室,完善财税一体化APP端扩展建设,提高碎片化时间的应用与实验室教学资源共享;

2017年,实验中心规划“商科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平台”两个标段的建设,为商学院各专业建成商科综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