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团中央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

时间:2017-03-02 11:19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月21日上午10点整,商学院团总支于AO3号楼会议室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团中央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此次学习由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郑晓聚同学主持,商学院各班团支书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郑晓聚同学带领各班团支书代表认真观看了团中央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视频首先回顾了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然后展示了团学改革交流发言和主题视频,最后是关于为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获奖代表颁奖仪式。观看视频之后,郑晓聚同学对此次视频学习做了总结发言,并要求各班团支书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个团支部。各班团支书也踊跃发言,表达自身对此次网络视频学习的感悟。

通过此次学习,商学院团总支及各班团支书对团学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而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商院学子成为未来社会主义建设合格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