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在新乡学院2017年“五四”大合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时间:2017-06-02 11:44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由新乡学院团委主办的“五四”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五四”大合唱比赛于5月5日晚七点,在西区国旗广场拉开帷幕。商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以9.32分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了此次比赛一等奖。

商学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带来的是《菊花台》与《思念》,在悠扬的歌声背后一百名学生用一个月的时间辛苦训练的结果,是他们用汗水和努力带给了我们一次震撼的表演!其他各系代表队也带来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学生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商学院最终取得了一等奖总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五四”大合唱比赛不仅激发学生对音乐的兴趣爱好,还培养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和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提升学生艺术品质。商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积极支持和鼓励学生参加此类活动,充分展现了商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