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新乡学院第三届会计知识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时间:2016-04-28 11:48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响应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号召,商学院成功举办了新乡学院第三届会计知识大赛。并于426日下午在A05-208教室举行了决赛暨颁奖仪式,出席仪式的嘉宾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老师,商学院院长马光华老师,新乡学院团委书记苏辉老师,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老师,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鑫老师,辅导员王扬扬老师。

新乡学院第三届会计知识大赛由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办,商学院团总支承办,比赛分为初赛(笔试)、复赛(点钞技能比赛)、决赛(现场竞答)三个阶段,历时一个月。比赛期间,得到了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商学院领导、商学院团总支的大力支持。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有五位优秀选手成功入围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包括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每个环节选手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决赛现场座无虚席,观众都对选手的优异表现发出了由衷的赞叹。最终比赛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

最后,到场的领导向五位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进行了合影留念。在观众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新乡学院第三届会计知识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举办得非常成功,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加了同学们的知识技能,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同学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