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新乡学院第一届ERP沙盘模拟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时间:2016-04-28 16:11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响应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号召,商学院成功举办了新乡学院第一届ERP沙盘模拟大赛。并于426日下午在A03号楼六楼商学院ERP实验室举行了决赛暨颁奖仪式,出席的嘉宾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老师,商学院院长马光华老师,新乡学院团委书记苏辉老师,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老师,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鑫老师,以及王静、张怡、李敏、张海燕等老师。

新乡学院第一届ERP沙盘模拟大赛由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办,商学院团总支、新乡学院ERP协会承办,比赛分为培训、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一个月。比赛期间,得到了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商学院领导、商学院团总支的大力支持。ERP全称为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即企业资源计划。本次比赛报名十分火热,共有18支团队报名,每支团队5名成员,经过416日初赛的激烈比拼,8支团队成功晋级决赛。最终,决赛评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在颁奖仪式开始前,马院长向苏书记和田书记介绍了ERP实验室有关情况和ERP物理沙盘与电子沙盘的操作。最后,到场的领导向各个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进行了合影留念。在观众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新乡学院第一届ERP沙盘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