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勇夺第九届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创造“四连冠”

时间:2016-04-24 22:07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642022日,新乡学院举办了第九届运动会,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本届运动会规模大、项目多,赛事精彩,成绩喜人,是一次团结的盛会、精彩的盛会。

本届运动会,商学院以总分255.5分的优异成绩再次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奇迹般地创造了“四连冠”,同时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在团体总分和精神文明两方面取得了双丰收。辉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商学院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他(她)们共四次打破校运动会纪录,难能可贵的是,四次破纪录均有张月同学的参与,商学院四位女将更是在女子4×100米预赛和决赛中两次打破纪录。在所有比赛项目中,商学院共有16人次勇夺前三名,43人次进入前八。成绩的取得非一日之功,从运动员训练到比赛期间的组织,商学院领导与老师尽职尽责,学生听从指挥、全力以赴。无论是运动员、入场式方阵训练,还是观众组织、后勤服务,我们都尽力做到最好。

本届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商学院全体师生奋发图强、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充分反映了商学院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进一步塑造了体育精神,形成了良好的运动氛围,而这种精神,必将指引我们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7c20fd9190bdff77

 

img-815d086db7d989b5ed6aab05428f2bb3

 

 

img-56ebf1141f9893adc3a0a3e8079c05f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