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16-01-05 17:29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614晚,商学院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在A05-208成功举办。会议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秦亚超主持。

秦亚超首先肯定了学生会各部门这一学期的工作,并指出本次总结大会的意义在于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发扬成绩。随后,学生会13个部门的部长分别从“工作回顾”、“优缺点总结”、“下学期计划”及“工作感悟”等方面,回顾了这一学期本部门所组织的活动,从前期准备、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活动效果等方面分析了得失,同时,各部门还对下学期的活动进行了展望。部长们表示要在下学期多举办一些形式较为灵活的、更能增加同学之间互动的活动。“工作感悟”是最重要,也是部长们谈的最多的部分。部长们表示,干事们在加入学生会之初,出现了较多的问题,不过随着工作的进行,在部长们的带领下,责任心有所加强,并积累了很多经验,内部的管理也日趋规范,办事效率也有所提高,各部门成员间开始相互信任,形成了一种宽松而融洽、和谐而富有热情的氛围。

学生会各位主席、副主席也针对各部门的情况做了简短总结,他们表示在遇到问题时,各部门要自己想方案,这样才能真正提高自己,做好工作。最后,秦亚超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并要求各部门写好总结。同时他鼓励大家认真复习备考,在学习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QQ图片20160104231852

 

QQ图片20160104231814

 

QQ图片20160104231831

 

QQ图片2016010423184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