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2003届财会3班同学回母校参观座谈

时间:2015-12-28 16:34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时,新乡学院商学院(原平原大学经济管理学院)03届财会班的毕业生们回到母校参观座谈,商学院院长马光华主持了座谈会。

1226上午,曾经的学子们在商学院会议室与培育他们的老师们进行了座谈,商学院院长马光华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老师参加了座谈。马光华院长首先为他的学生们介绍了新乡学院十年来的进步与发展,美丽的校园、杰出的成绩、优秀的学生和淳朴的校风伴随着PPT中优美的画卷像磁力一般吸引着他们,当谈及商学院的发展变化时,学生们感慨良深,他们深刻的感受到了母校的成长和包容,深深的为母校自豪。座谈会上同学们畅叙共同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同学们还交流了毕业后各自创业的艰辛,分享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成功的喜悦,气氛非常融洽。

座谈结束后,他们在辅导员赵素琴老师和马光华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商学院教学区和办公区,当行至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时候,看着一间间机房、一排排计算机、一个个会计仿真实训台,这些现在的单位的经理们,就像学生一样啧啧的感慨母校教学条件的变化,像孩子一样坐在位置上请求他们的老师再讲一次课,他们仿佛回到了那些记录着他们读书声,写字声,欢笑声的学生时代,感叹母校和老师们带给他们的欢乐与成功,为母校的变化感到自豪。

这群热情的曾经的学子们,他们现都在企事业单位的一线成长为重要的骨干。十年难忘母校恩,他们分别从山东、浙江、广州、海南等地相聚于此,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回到了母校的怀抱,以努力和骄人成绩向母校诉说着感恩之情,同时也激发了学弟学妹们的斗志,成为他们学习的楷模。此次母校之行,他们感受颇深,感慨学校变化之大,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感谢母校对师生的热情接待,同时更坚定了同学干事创业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对自己的培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