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关于“严肃考风考纪,考出诚信人生”的主题班会

时间:2016-01-06 11:38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临近期末,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创造一个良好的期末考试环境,商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在潘宇老师的组织下,于201615日下午召开了一次以“严肃考风考纪,考出诚信人生”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中,同学们就“大学生考试诚信状况”、“当前大学生考试的主要问题”和“如何减少大学生考试中的不诚信现象”等问题展开积极讨论,班长唐明阳同学最后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带头表示将诚信考试,以真实的成绩给自己的大一第一学期画上句号。潘宇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观点表达了肯定,并鼓励大家认真复习,在期末考试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一个良好的考风考纪对大学生活的重要性,认识到只有通过自己的认真复习,在期末考试中以自己的真实水平考出的成绩才能真正的衡量自己这半年的大学生活,才能为明年的学习方向提供参考。最后,大家集体签字承诺诚信考试,此次班会圆满成功。

 

906E44BABE781F4706AF47F3B1314652

 

F56B6018D51C89A3A13770B38AD9759A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