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校健美操大赛中再次荣获团体一等奖

时间:2019-05-31 18:26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9528日下午,由新乡学院校团委主办的第七届健身操舞大赛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大赛以“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为主题,我院积极参加并再次蝉联比赛一等奖,充分发扬了商学院阳光、健康、快乐、拼搏的学子精神。

下午三点半,各学院参赛队伍依次开场表演,我院参赛队伍由4个男生和36个女生组成,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以充满斗志,自信满满走上赛场。表演时,舞姿矫健,激情飞扬,意气风发,整齐划一,在动感节拍下舞动青春的旋律,在欢声鼓舞中跳起梦幻的脚步。最终以94.8分成绩赢得第一名,再次蝉联我校健身操舞大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此次活动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在落实核心素养上取得的优秀成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