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学创杯”2019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获得佳绩

时间:2019-05-31 17:53 编辑:商学院 阅读:

5月25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的“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省赛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办。商学院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与来自省内高校的一百多支队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以总分两项第七、一项第八的佳绩获得三项二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我院自3月初开始“学创杯”相关培训选拔工作,在李蛟、张怡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近两个月的选拔,选出由李南等9名同学组成的3支队伍参加比赛。本次比赛从上午九点半持续到下午三点半,采用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之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进行4个季度的创业模拟经营,以系统自动评分成绩为准,最终形成竞赛名次。比赛中,学生通过体验企业若干轮虚拟年度的创业经营决策,从而了解企业管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与决策内容,提高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对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通过参加2019“学创杯”省赛,我校师生与省内各高校师生在教学与学习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不仅激发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兴趣与激情,培养了团队合作的能力,为学校增添了荣誉,也促进高校资源深度融合和共享,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实践教学水平和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