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06-13 19:24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9年6月11日晚上7: 30,我院在新乡学院多功能厅举办了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长马光华,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副院长韩楠和院系老师们出席此次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韩楠主持。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院长马光华致辞、副书记张胜利宣读了商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为商学院“励志之星”“学习之星”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刘异木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衷心感谢,对新院商院的依依不舍。在校生代表王浩发言,祝愿19届的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仪式最后一项,由院长马光华宣读商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 拨正流苏。毕业生身穿学士服,接过沉甸甸的毕业证书,带着对母校无限的依恋,迈向新的征程。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毕业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祝愿2019届学生鹏程万里,学业有成,一帆风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