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讲座通知——管理会计研究

时间:2017-06-21 16:14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主讲人:潘飞

时间:2017621日(星期三)下午1530

地点:新乡学院A05报告厅

举办单位:新乡学院商学院

主讲人简介:

   潘飞:男,1956819日。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美国会计学会会员、中国会计学会和中国会计教授会理事以及上海市成本研究会理事、《新会计》特聘编审。

潘飞于1983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并于1998年取得会计学博士学位,多年来在会计教学、研究与企业咨询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分别为本科生讲授会计学、成本会计、管理会计以及会计报表分析,为研究生讲授管理会计研究专题,承接了多项国家级与省部级课题,发表了多篇论文并多次获奖,主持的成本会计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双语示范课程,《管理会计》被评为国家精品课程。潘飞于2000年起分别获上海市育才奖,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上海市第五届教学名师奖以及上海市优秀教学团队。 潘飞还在多家中国上市公司担任独立董事。

主讲内容:管理会计研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