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丁庭选教授率队参加第六届河南省高校会计学院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研讨班研讨并做大会发言

时间:2017-07-11 18:11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由河南省财政厅主办,河南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六届河南省高校会计学院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研讨班7月8日至10日在河南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河南省53所高校的228名教师参加了这次研讨。河南省会计学会副会长资深会计专家丁庭选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并进行了大会总结,商学院院长马光华教授、会计审计教研室主任李大伟老师、教学秘书李益求老师参加了这次研讨。

研讨班上北京工商大学谢志华教授做了《从预算整合到整合预算》、厦门大学傅元略教授做了《管理会计研究前沿与会计教育改革》、北京大学雷原教授做了《国学与会计文化》、郑州大学崔波教授做了《广泛浸润经典 提升文化自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张功富教授做了《关于高校会计科研工作的几点体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申香华教授做了《知智行大讲堂经验分享》、河南工程学院程光教授做了《政府会计改革与政府会计人才培养》的学术报告,各高校会计学院负责人还就目前会计专业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