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7-06-13 15:50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2017年6月11日上午八点在西区多功能厅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院长马光华、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副院长韩楠及商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商学院全体教师和2017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出席典礼,典礼仪式由副院长韩楠主持。

典礼开始,奏国歌、全体成员起立。党总支书记翟江波宣布商学院2017年优秀毕业生表彰的决定,同时表达对优秀毕业生的勉励。接着院长马光华致词,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他向毕业生们提供宝贵的建议并代表全体教师祝毕业生们拥有似锦前程。教师代表葛林富有哲理又不失幽默的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学生代表刘异木上台发言祝愿毕业生一帆风顺。随后商学院毕业生学位授予及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院长马光华为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最后由2017年毕业生代表秦亚超同学发表毕业感言,典礼圆满结束。

说一声再见,道一声珍重。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带着自己心中的梦想,带着母校给予他们的真切祝福,踏上了新的旅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