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5-12-05 19:57 编辑:商学院 阅读:

“我宣布:商学院第四届运动会,开幕!——”。随着马光华院长响亮的声音,商学院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盛装登场。

2015125上午,学校西区操场彩旗飘飘,人头攒动,商学院第四届运动会在这里举行盛大隆重的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院长马光华、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团总支书记王鑫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

上午9时,运动会准时开始,随后举行了升旗入场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旋律中,商学院国旗队手执鲜艳的五星红旗率先进入大家的视野,庄重地完成了开幕式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致开幕式辞,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开幕式节目是靓丽多彩、青春飞扬的啦啦操表演,令观众感到眼前一亮。演员们精神抖擞,表现出的队形更是变化多姿,或聚或分或方或圆,给人以极美的艺术享受,大家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将有大一、大二学生参赛,比赛项目包括多项田赛和径赛项目以及趣味体育运动项目。

 

DSC_0353

 

DSC_0348

 

DSC_0368

 

DSC_038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