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行第四届学生运动会

时间:2015-12-07 11:58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5125—6日,商学院第四届运动会在西区操场举行,本次运动会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

在运动会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运动健儿,他们矫健的身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摔倒了,没关系,爬起来继续往前冲,寒风无法减退他们冲往终点的火热激情。他们奋力拼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赢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一遍又一遍的喝彩。

在运动场上,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组织各项赛事、维持赛场秩序,他们就是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有了他们的参与,才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当然,运动会离不开观众,商学院1415级学生在看台上为运动员呐喊、加油,他们的欢呼声与呐喊声响彻赛场,将气氛推向高潮。

126下午,本届运动会圆满落幕。闭幕式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团总支书记王鑫等老师为获奖班级与学生颁奖,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本次运动会激发了商学院学生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强健了学生的体魄,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

 

DSC_0353

 

DSC_0348

 

 

DSC_0420

 

DSC_0426

 

DSC_0463

 

DSC_041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