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新乡学院2016届经管类专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5-12-05 10:51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5124,新乡学院2016届经管类(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专场招聘会在新乡学院商学院成功举行。参加招聘的企业有80余家,提供岗位1000多个。参加招聘会的各专业应、往届毕业生近千人,现场达成用工意向数百人。吴中副校长亲临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并进行指导,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石彤、副主任朱光辉等陪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团总支书记王鑫、就业秘书姚晓立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与,为企业与学生牵线搭桥。此次招聘会促进了毕业生就业,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挑选优秀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本次招聘会参与招聘的企业类别广泛,涉及房地产、机械制造、纺织服装、医疗保健、教育培训、文化传媒、新型能源、装饰装修、信息技术等行业。学院为招聘企业提供场地、帐篷、午餐、宣讲室和面试室等相关服务,保障了招聘会的成功举办。

据了解,招聘企业及求职学生对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效果十分满意,许多企业都招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人才,纷纷表示希望能多参加这样的专场招聘会。

 

DSC_7731

 

DSC_7770

 

DSC_7782

 

DSC_7785

 

DSC_783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