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韩丽娜老师获批第二届新乡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

时间:2021-07-05 16:33 编辑:商学院 阅读:

近日,由新乡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社科联共同组织了第二届新乡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工作,我校商学院韩丽娜老师被授予“第二届新乡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荣誉称号。

“新乡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特别是青年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优秀人才不断成长,立足新乡、研究新乡、服务新乡,不断提高服务科学决策的主动性和实效性。

韩丽娜,女,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经济学硕士,正教授。现任新乡学院商学院科研秘书,兼任新乡学院商学院第一教工支部党支部书记。

近几年来发表论文40余篇,省级报刊2篇;独著专著2部,主编教材3部;主持省哲社、省科技厅等省部级项目6项,主持地厅级项目10项;主持获得地厅级社科优秀成果奖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2018年被评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2019年主持“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乡片区创新能力研究”获新乡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2018-2019年担任新乡市科技局社科项目评审专家;2019年3月至2020年3月承担中珍银华河南分公司企业咨询服务横向项目;2020年11月承担新乡市北方车辆有限公司员工职业能力培训项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