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与河南保税集团、中启科技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1-06-28 20:11 作者:李晓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6月24日上午,商学院与河南保税集团、中启科技公司战略合作洽谈会在A03号楼商学院会议室举行。河南保税集团科技专家常世慧、副总裁杨冉、中启科技公司副总经理焦蕊,商学院院长马光华、副院长李晓红、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学生一同出席。会议由副院长李晓红主持。

  马光华院长首先对合作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不断摸索校企合作路径、提高专业办学定位,本次校企合作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的人才,提高专业教师的科研成果应用转化能力。

河南保税集团是以物流为基础业务,以跨境电子商务为核心业务,涵盖仓储、供应链、商贸、金融、大数据等多元化业务的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等高端智库。

  常世慧对商学院给予企业的信任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行业发展趋势、企业人才需求、项目合作等情况和此次校企合作的构想。并与到会师生就校企合作模式、产教融合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次洽谈会对商学院完善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导向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院教师、教学资源与社会优质资源的全面融合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