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线上培训会

时间:2022-01-12 17:50 作者:韩丽娜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商学院于1月10日在A03-504举办线上“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规范要求与方法技巧”培训会。

本次讲座邀请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系全国会计领军人才、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南京审计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池国华教授,对商学院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的申请教师进行了申报书撰写的指导。

池教授结合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中的主要问题,从三个方面:一、国家级基金项目的类型与比较;二、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的规范与要求;三、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的方法与技巧,全面地介绍了在撰写申请书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到的诸多问题,鼓励要注重理论创新与方法创新,尝试跨学科多领域的研究。

本次国家级基金申报培训会虽然以线上的形式展开,但池教授准备充分、积极分享,参会教师反响热烈,内容紧扣动态前沿,结合实际,深入浅出,使教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申报基金的积极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