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和美新院月末文艺晚会

时间:2017-05-04 13:18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春和日丽杨柳依,新院十年华诞至。4月28日晚,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联合承办的和美新院月末文艺晚会在西区音乐厅举行。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洪波、院长梁桂珍、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等领导出席,各学院辅导员和教师也到场参加。

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之后,党委宣传部部长侯玉印致辞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天耀中华》、《咏春》、《舞蹈串烧》、《小人舞》、《扇书舞韵》等歌舞接连登场,小品《吃面》、《高老庄奇遇记》和《小偷在哪儿》,相声《汾河湾》轮番上演,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欢乐,一场精彩的魔术更是引得观众惊叹连连,同时晚会进行过程中穿插有趣的抽奖环节。最后,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欢快旋律中,此次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的圆满成功,重在商学院与其他兄弟院系的紧密联系。同时,本场晚会得到了党委宣传部以及三个院系的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晚会的成功举办,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祝福新乡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