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7校企合作主题座谈会

时间:2017-05-04 13:34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了解最新的招聘信息,结合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调整商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商学院于2017年4月28日下午4:00在A03-0504举办商学院校企合作主题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国际与经济贸易教研室主任李艳燕老师主持。相关企业派出人事专管员到场参加会议。

首先,张书记表达对到场企业代表的欢迎并说明此次会议的主题与目的,并向上海链家询问了招聘岗位的发展方向及就业人员的培养方向,上海链家企业代表就单位情况进行说明。对两位从商学院毕业的企业代表进行相关询问,对毕业生就业情况有了一定了解。其次,针对与商学院有合作协议的北京链家公司,李艳燕老师主要询问在该企业就业学生的情况。然后就如何更好地培养学生,如果依据市场需要和企业用人需求来修改商学院人才培养计划一事向各个代表征求意见,各个代表也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和用人需要给出自己的建议。最后,由各位代表填写一份企业用人需求调研表,问卷中详细体现目前市场对人才需求的主要方向,方便商学院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更有效的做到结合市场需要有的放矢,培养出来的毕业生是市场所需人才。

此次会议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校以及院系领导们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关心,也体现了商学院与时俱进,不断调整教学计划的积极进取精神。通过此次会议,商学院在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工作会更进一步,越做越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