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海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坚争教授到我校作报告

时间:2017-05-05 14:16 作者:李蛟 编辑:商学院 来源: 商学院 阅读:

 2017年5月4日下午,商学院再次荣幸的邀请到上海理工大学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院长、博士、博士生导师杨坚争教授莅临我校做报告。

在去年的5月4日,杨教授为我们学生带来的题目为“从新乡学院到联合国---ODR国际立法舞台上的六年博弈”的精彩报告。在学生中间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和深远的影响。今年,杨教授为学生做了名为“我国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趋势与政策导向”的报告。在报告中,杨教授列举了大量的相关数据和实例,准确的把握并指明了我国未来几年农村电商发展的趋势和政策导向。报告会上,杨教授还为学生介绍了自己所带的科研团队亲自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草案)的拟定和修订工作。

杨坚争教授,1952年生,江苏省无锡市人。1975年毕业于新乡师范学校(现新乡学院);后就读于新乡师范学院(现河南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东华大学。现任上海理工大学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博导;英国伯明翰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兼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政策法律委员会主任、商务部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物品编码技术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电子商务专业办公室专业顾问、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杨坚争教授的讲座从自身的成长现身说法,内容新颖而有启发性,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杨教授作为新乡学院的老校友,老前辈,杨教授不仅在学术上造诣高深,他的人生阅历和个人精神也为师生们树立了楷模,是师生们学习的榜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