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爱国影片

时间:2021-05-24 15:24 作者:李然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缅怀革命先烈,涵养爱国主义情怀。商学院于2021年5月23日在A05-208以饱满的热情,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共同重温那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影片《建党伟业》重现了辛亥革命到正式建党这十余年时间里面发生的历史事件,是一部恢宏巨制的电影作品。它包含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

《建党伟业》道尽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跌宕起伏,这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而今百年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由原来五十多位党员发展到如今拥有九千万党员的先进队伍。发展的过程中充满了激情与奋斗,流血与牺牲。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使学生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见证了共产党人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缅怀了为中国的自由与解放事业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也使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思想洗礼,激发了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不懈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也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今后将不断加强对党史相关知识的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