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荣获新乡学院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1-05-18 11:53 作者:周思妤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征兵政策,厚植家国情怀,强化“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价值观念,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新乡学院于2021年5月17日下午15:30在A05—108教室举办新乡学院国防教育暨2020年度征兵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由刘兴友校长主持,党委书记尚宝平、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夏新颜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党委副书记杨建宇,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表彰大会上,商学院获得“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周思妤老师获得“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我院郭泽民和王媛两位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应征入伍,奉献青春,荣获“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对于征兵工作,我院高度重视,大力宣传,通过公众号系列宣传、主题班会、师生面对面征兵交流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国防教育,提升商院学子为国奉献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认真解读参军入伍政策,积极鼓励学生应征入伍。今后,商学院继续做好大学生国防教育与征兵工作,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上来,再接再厉,与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以更加切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国家强军建目标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