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喜报!我院工商管理类会计学专业入选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拟立项建设名单

时间:2020-08-28 08:56 作者:李益求 编辑:商学院 阅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2020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拟立项建设名单公示,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会议评审,拟立项建设郑州大学哲学等403个省级一流专业。其中,新乡学院工商管理类会计学专业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拟立项名单。

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旨在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专业是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和基础平台,是学院内涵式发展的重要环节。我院以教育部启动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为契机,聚焦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提升复合型人才培养能力,不断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切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探索新文科建设有效路径,形成布局合理、特色鲜明、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本科专业体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