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审计学》课程被认定为河南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时间:2021-01-11 07:12 作者:李益求 编辑:商学院 阅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河南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名单我院会计与审计教研室申报的《审计学》课程被认定为河南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我院认真深入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教高〔2020〕3 号 )及《新乡学院课程思政实施方案》(院教字〔2019〕15号)的要求,多维度打出“组合拳”,使思政之“盐”融入课程之“汤”,持续推动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学院将循序渐进,以点带面,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工作体系、教学体系和内容体系,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形成“门门有思政、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