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喜讯!商学院代表队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项目省赛一等奖!

时间:2021-04-19 08:42 作者:王静 编辑:商学院 阅读:

   4月1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项目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工程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新乡学院等省内多所高校的116支代表队参赛。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重点围绕“产教融合”“数字经济”等内容展开。本届比赛采用企业运营虚拟仿真综合实践系统作为竞赛平台,各个参赛队模拟商业环境展开企业竞争,模拟该企业两年八个季度的经营过程(包括筹建阶段)。包括公司创建、材料采购、生产运营、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相关企业经营活动。学生扮演虚拟公司的总经理、市场经理、生产研发经理、采购经理、财务经理等角色,运用所学的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制定经营决策。商学院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在夏新颜校长及马光华院长的大力支持与精心指导下,在王静、李敏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发挥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角逐,最终荣获了一等奖一项。这次比赛有利于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