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志愿者服务分队开展“文明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6-10-26 13:57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1025日下午,商学院教职工志愿者服务队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院长马光华的带领下走出校园开展“文明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主题为“文明从我做起”,商学院教职工在院系志愿者服务队的组织下走出校园,到新乡东区的街头捡拾垃圾和服务群众,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向新乡市民传播文明正能量。翟书记和马院长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一直走在队伍的最前列,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将道路上、花丛中的垃圾都清理出来,为年轻教师做出表率。商学院的青年教师很受鼓舞也都纷纷加入,不仅清理道路上的垃圾,还积极帮助老人通过积水道路和向路人解答相关问题。

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鼓励教职工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服务群做起,围绕公益、不计名利,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文明从我做起”为主题,此次活动较好的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社会正气,是我院教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表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