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正文

商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撕名牌活动

时间:2016-03-10 15:59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阳春三月之际,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上,根据新乡学院工会部署,商学院分工会于三月八日组织开展了休闲竞技活动——“撕名牌”。

活动时间:二零一六年三月八号下午

活动地点:新乡学院西区操场

参加人员:商学院分工会会员

游戏规则:

1、商学院分工会会员按颜色区分,分为三组——红队、黄队、蓝队,每个人后背上都会贴上自己的名字,叫做名牌。

2、对战开始,三个队在不伤害对方的情况下可以采用运动战或者正面对战,想方设法把对方后背上的名牌撕下来,最后只留下一个颜色的队伍即为胜利者。  

3、比如:红队把黄队、蓝队两队的名牌全部撕下,即红队获胜!如果途中任意一人名牌被撕,则被撕名牌者淘汰(out),应立即退出游戏。

 

 

 

此次“三八妇女节”撕名牌活动,增加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大家在游戏中体验了配合、理解与团结的重要性,体现了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这次活动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凝聚力,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