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小家 >> 正文

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开展书法、课件制作系列活动

时间:2017-10-24 09:50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强教师之间教学技能的切磋,商学院分工会于10月15日组织工会教师开展一系列课件、书法比赛,积前人之学,浴墨林之风,传承文化风采,共创魅力校园。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提升教师实践动手能力”。分工会活动以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将老师们的书法作品,课件作品制作成微信投票的形式,一方面更大范围的展示了教师们的风采,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另一方面弘扬了中国的传统书法文化,为分工会教师们提供一个展现自的平台,激励教师们的参加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 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工会文化气氛,也促进了教师们在书法创作、课件制作方面的交流,增强创新意识及动手能力,商学院分工会会员既在活动中愉悦了心情,又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也营造了集体大家庭和睦融洽的生活氛围,促进了教师之间更好的感情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