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价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3-03-02 09:52 作者:李大伟 编辑:商学院 阅读:

3月1日下午3点30分,紧随河南省会议,商学院在A03-0504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专业评价和学分制改革工作推进会。院长马光华、教学副院长李蛟及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光华院长指出,专业综合评价是专业建设的有力抓手,我们要高度重视,全院上下要树立危机意识、规则意识、改革意识、学习意识和调控意识。各专业要对标对表,扎实做好数据填报,对标同行一流院校,明确自身专业定位,从课程、师资、教材、测试、就业等5个维度认真开展专业评价,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为不断提高学校应用型办学水平,提升我省本科高校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李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前期专业信息预填报工作情况,通报了专业评价预填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就填报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马光华院长就下阶段数据填报任务做出整体安排,紧随省会议精神,趁热打铁,一鼓作气。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并对各专业负责填报数据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解答老师们的疑问。

本次专题会是对前期预填报数据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为后期正式填报数据做足准备,保证数据填报工作的顺利开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