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教师荣退座谈会

时间:2023-03-02 09:37 作者:李益求 编辑:商学院 阅读:

岁月如歌育桃李,古枫吐艳傲雪霜。31下午商学院A-03一楼会议室举办了教师荣退仪式祝贺张颂老师光荣退休。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周珍书记、马光华院长先后向张颂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纪念品祝福鲜花。马光华院长介绍了老师的个人履历,对多年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周珍书记代表学院所有教职工向张颂老师为教育事业和学院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张老师致以真诚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同时希望老师在乐享美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张颂老师满怀深情地回忆了自己40年来工作,特别是调入学院后的工作感悟与诸多收获,深切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并对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

张颂老师所属的电子商务教研室的同事们回忆起与相处多年的点点滴滴,都高度评价张颂老师多年来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深深地表达了对张颂老师的不舍之情!最后,学院领导和同事们与张颂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精心营造出“有温度”的“仪式感”,既是对退休教师长期无私奉献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在职教职工的一种激励。通过一代又一代的薪火传承,学院的未来必定更加美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