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杨建宇副书记为我院团学骨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20 16:41 作者:李然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促进我院学生深入学习和模范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宇于2月17日晚在A03五楼会议室为我院团学骨干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院学生会成员及各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李然主持。

杨建宇副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宣讲内容分为八个方面,即: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他要求广大学子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我院学工领域落地见效。

李然发言时指出,2023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学骨干要争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示范者,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当好表率,走心走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结出硕果。新学年伊始,李然还对团学骨干提出以下三点要求:在生活中,要做好定位,树立标杆,起带头作用;在学习上,要主动学、持续学、认真学;在工作上,要做好计划,创新实施,共同努力让学院变得更好!

会后,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在新征程新起点上,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为主线,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为我院更好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