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15 15:50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切实把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团结奋进、守正创新的精神力量,12月1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为学院全体教师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周珍书记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成果、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报告既着眼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又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提出一系列新的重大理念和思想观点,凝结着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丰富智慧和宝贵经验。我们全体教职工要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用党的理论武装指导实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善作善成,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此次宣讲内容翔实、深入浅出、讲述生动,为大家更好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学习指导,也为全体教师更好地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想指引。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书育人、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具体行动上,深耕责任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