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访寝室递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2-10-13 18:12 作者:裴子漪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深切关注学生诉求,了解同学们的身心状况和近期学习生活情况。2022104日晚7点半,商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分组访学生宿舍,实现全覆盖,深入了解和征求学生意见。

  走进学生宿舍,学院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的关心与问候,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在宿舍设施和使用热水是否方便、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近期学习等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学生宿舍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了解学生对用餐环境、餐厅饭菜质量、饭菜价格目前校园管理措施、图书馆资源使用、教师教学等方面的诉求与建议。同时特别叮嘱同学们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外出时要带好口罩,注意好个人防护温度骤降,同学们要及时增添衣服,如有身体不适,及时与辅导员联系,按照学校外出就诊流程及时就医寝室内要勤通风、勤打扫注意用电安全

  走访寝室递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此次走访宿舍,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学生学习生活和心理等方面的关心和重视,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倾听学生诉求,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了同学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友爱的师生氛围,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