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两门课程被认定为第三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2-10-12 16:11 作者:李大伟 编辑:商学院 阅读:

 9月30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2022〕324号),我院申报的《成本会计》、《管理学》2门课程被认定为河南省第三批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管理学》被认定为线上一流课程,《成本会计》被认定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至此,我院共认定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四门。

 近年来,我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持续加大资源投入,提前培育,通过院级“金课”培育、课程建设立项、课堂教学经验交流等措施,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2021年《财务管理》、《审计学》、《管理学》等3门课程被评为校级一流课程。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积极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省级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效应,继续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推进课程改革创新,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与个性化学习,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