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力作风年工作纪实——商学院开展“教资面试暖心送考”活动

时间:2022-05-16 09:37 作者:杨建宇 编辑:商学院 阅读:

109名考生,14个面试点,25位教师周六周日全程护送,在515日刚刚结束的2022年教资面试中,商学院党委着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开展“暖心送考”活动。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为更好将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商学院通过走进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广泛了解学生需求,征集“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

针对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生教资面试实际难题商学院积极响应我校“送温暖”号召,着力细化实化疫情防控要求,将“暖心送考”列为“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并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安排送考工作,及时开展闭环管理教育,切实做到责任到人,倾情护送,不落一人广大教工积极响应党委号召,服从安排,牺牲假日时间,自驾车辆全程陪同,实现“点对点”接送,有老师还为早730候场的学生准备了早餐,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均按要求及时返校。

“一句叮咛,一声谢谢”,张张笑脸成为师生温暖记忆,也是春日最美风景。疫情无情,校园有爱,商学院将认真总结经验,把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检验,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和理解,不断增强广大教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