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新乡学院校级赛

时间:2022-05-09 11:21 作者:张怡 编辑:商学院 阅读:

4月26日下午,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新乡学院校级赛在我校商学院举行。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作为新乡学院“三创赛”校级承办部门已经连续四年组织学生参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27支学生队伍参赛,参赛项目“谷优福农、文化中原·豫见河南、环保管家——基于环保战略的一站式资讯服务平台”等二十七项符合主办方参赛要求的项目。经过参赛队伍的项目路演、PPT展示等环节,来自学校和企业的评委对参赛队伍一致好评,认为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创新精神和创新思维是每个学生应该具有的品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新乡学院校园选拔赛的举行,培养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学生搭建了成长平台,激发了创新活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