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商学院荣获“新乡学院教育教学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1-12-21 10:23 编辑:商学院 阅读:

12月19日我校召开了新乡学院第七次教育教学工作暨审核评估培训会,会上表彰了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我院荣获“新乡学院教育教学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商学院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担当尽责,锐意进取,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以下成绩。

马光华教授负责的《会计信息系统》课程入选河南省线上线下混合一流本科课程;夏萍教授负责的《成本会计学》课程入选河南省线上一流本科课程;《成本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3本教材获省教育厅“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会计学专业被学校推荐参加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

“审计学”获批省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金融学”、“管理学”、“审计学”、“中级财务会计”及“市场营销”获校级课程思政建设立项,其中“审计学”和“中级财务会计”获2020年度优秀校级思政示范课程。《成本会计》、《基础会计》、《管理会计》、《电子商务概论》等4门课程成功申报2021年度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本次评选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并指明以后工作的方向和任务,对我院整体教育教学工作的提高奠定了一个扎实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