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冬季运动会

时间:2021-11-27 08:54 作者:李然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了激发学生运动热情,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大学校园生活,选拔和培养优秀运动员,2021112728日,商学院在东区操场举办第十届冬季运动会。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宇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向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强调,运动会不仅是学院贯彻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更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实现全面育人目标的重要举措。他鼓励全体运动员们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勇于挑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坚韧的意志和奋进的精神,书写青春的风采,创造运动场上的辉煌。

运动会期间,全体运动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再接再厉。同时,商学院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发扬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精神,尽职尽责,热情服务,确保运动会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在此次运动会中,商学院的运动员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体育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来年的校运会上,商学院体育健儿一定会再创佳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