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书记高炜深入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25 15:10 作者:杨建宇 编辑:商学院 阅读: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高炜深入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郝慧娟陪同调研。

在我院会议室,高炜首先听取了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院长马光华的工作汇报。周珍汇报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心理安全、压力疏导、思想引领情况。马光华院长则介绍了课程信息化建设和年度学科专业竞赛取得的成绩。随后,高炜书记同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19电商1班、“企业运营之星”社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时,高炜书记认真询问了支部党建和作用发挥、授课时间调整对学生的影响,社团活动开展和专业竞赛等情况,师生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她叮嘱同学们守好疫情防控底线,科学调整作息,积极开展运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高炜表示,商学院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党员干部、广大教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示了广大教师甘于奉献的精神力量,体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同学们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便,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充分展示了新院学子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高炜指出,今后一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家国情怀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和前行力量。三加强社团建设,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四在求知问学中锤炼品格,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将爱国之心转化为强国之能,为未来服务国家社会、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奠定基础。

    座谈交流后,高炜又到商学院E12—204学生宿舍,就冬季取暖、就业考研、社会实践等问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