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10-13 10:53 作者:韩丽娜 编辑:商学院 阅读:

 按照新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广泛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的通知》要求,10月12日下午,商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在A05-405教室共同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会。新乡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宣

按照新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广泛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的通知》要求,10月12日下午,商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在A05-405教室共同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会。新乡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宣讲团成员、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康国政老师应邀作宣讲报告。报告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主持,商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宣讲中,康国政老师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维护祖国统一,坚持“一国两制”等七个方面,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缜密的逻辑思维,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在认真聆听宣讲后,大家一致表示,宣讲活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推动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