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喜获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河南总决赛特等奖

时间:2021-09-27 15:34 作者:王静 编辑:商学院 阅读:

9月2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郑州轻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河南总决赛在线上成功举行。竞赛分为本科和高职两个组别,在本科赛区中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省内70所高校、220支代表队、近1100名学生参赛,相较往届人数翻了将近一倍,竞争异常激烈,挑战难度增加。

本届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 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通过“约创云平台”模拟商业环境展开企业竞争。商学院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四支参赛队二十名同学在王静、张怡、李敏等老师的带领下,发挥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和四个虚拟年度的企业线上经营,最终获得了两个特等奖和两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此次参赛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展示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平台,也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显示出我校师生顽强拼搏的可嘉精神,本次成绩的取得展示出我校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上取得的新成果,提高了商学院实践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建设目标的实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