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迎双节趣味乒乓球赛

时间:2021-09-20 18:30 作者:杨建宇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我院于9月18日下午在A03-612举办了一场趣味盎然的“迎双节趣味乒乓球赛”。

与传统赛制相比,本次比赛更加注重趣味性,共有2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参赛选手采取抽签方式随机结对,使比赛过程笑点频出,比赛结果充满悬念。比赛中,大家分组对抗,信心满满,拉拉队热情高涨、加油助威,直到比赛结束,依旧兴致勃勃、意犹未尽。最后,李卫国/张京亚、杨建宇/李然、姚思陟/周思妤分获前三名。

    趣味乒乓球比赛有效缓解了紧张工作下的心理压力,提高了团队的战斗力、凝聚力,营造了健康文明、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许多参赛教工赛后表示,将在工作之余加强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岗位工作之中,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不断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