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高炜讲授“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1-09-18 08:47 作者:韩丽娜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作为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育的重要内容,9月12日,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炜以“传承百年薪火,奋斗筑梦青春”为题以线上方式为全校师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近1600名学生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讲课内容

高炜书记围绕厚植传统文化深悟建党精神读懂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奋斗筑梦青春这三个主题,勉励全校师生要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要深读党史,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高炜书记指出,青年时代,是人生最宝贵的黄金时段,精力最充沛、思维最活跃,也面临人生不断的考验。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责任和担当,愿大家能够始终坚定信念、不改初心,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高炜书记勉励大家要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与新院共成长、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发展;要增长才干、锤炼品格,争当新时代的奔跑者、奋斗者、奉献者,让青春更加绚烂让人生更加出彩!

高炜书记的第一课言简意赅、娓娓道来,商学院全体师生全程收看课程后,纷纷表示备受鼓舞,要自觉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勤学笃行,砥砺奋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