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代表到新乡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时间:2016-04-04 09:12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1日上午,商学院学生会干部,2014级、2015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及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团总支书记王鑫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新乡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寄情清明”的祭扫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站在纪念碑前鞠躬默哀,以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无限哀思,寄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王鑫老师发表了讲话,号召同学们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发扬前辈的爱国精神,永远跟党走,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瞻仰了烈士墓、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了各个时期为新乡市的解放和建设事业献出生命的烈士事迹,深受触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清明节为烈士扫墓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当今的美好生活是和烈士们的无私奉献、英勇牺牲分不开的,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继承先烈的革命传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用伟大的理想指引自己,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努力读书。

 

 

IMG_101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