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将于11月14-15日举行第四届冬季运动会

时间:2015-11-10 23:23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了推动商学院体育运动全面发展,提高全体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顽强毅力,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我院将于1114日~15日,在西区田径场举行商学院第四届冬季运动会。

运动会设立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赛、跳远等运动项目。冬运会的召开,牵动着全系师生的心,大家提前两个多星期就开始进行训练准备,体现了我院良好的运动精神面貌。除了运动外,我院还为大家准备了开幕式节目:大合唱、舞蹈、啦啦操等表演。各项工作都在有计划、有组织地进行,彰显了商学院较强的组织能力。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他们的辛勤训练定能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相信在此次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一定会为全系师生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精神。精彩无限,魅力商学院,运动健儿们用汗水追逐着梦想;青春无畏,商学院扬威,我们相信充满拼搏精神的商学院会在我院冬季运动会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t0170074f5aa80d094f

 

宣传海报

 

IMG_1974

 

魅力商院

分享: